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浙江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怎么样?杭州师范大学好不好?点评杭州师范大学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新校区位于余杭仓前高教园区核心区块,占地3250多亩,毗邻西溪湿地和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新校区地上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其中120万平方米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用房,80万平方米为大学城配套综合体,另外还有地下空间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左右,校园绿化率40%以上,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新校区用地及建设总投资约96亿元。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新校区的规划和建筑设计紧紧围绕“节能型、数字化和花园式”的核心理念,抓住“品质、人文、生态、创新、开放、综合、效益”7个关键词。在功能定位上,坚持以师生为本,树立国际一流高校的先进设计理念;在建筑规划设计上,要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体现杭州历史文化精神和杭师大百年历史特点;坚持以综合体为平台,建设开放性校园,创新大学与城市共融共享方式;坚持以湿地生态为依托,有机结合西溪湿地自然风光,彰显江南水乡品质。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新校区建设将分二期进行,其中一期占地约900亩,已于2009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11年底基本竣工投入使用;二期占地2300多亩,将在2010、2011年相继开工建设。


杭州师范大学湘湖校园建设基本概况

杭州师范大学湘湖校园位于萧山高教园区内,总用地面积约558亩,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其中20万平方米为学校用房,20万平方米为配套综合体,4万平方米为地下空间建筑面积,园区用地、学校用房等总投资约12亿元。计划于2010年6月开工建设,2012年8月建成使用。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热门文章

    本站所提供的杭州师范大学信息来自于杭州师范大学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杭州师范大学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